3773考试网 - 职业资格考试 - 正文

2008年网络编辑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时间安排与考核方案

来源: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[2008-3-1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2008年网络编辑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时间安排

根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二00八年一月二十五日(劳社厅发[2008]9号) 文件通知,为做好2008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,加强规范管理,进一步提高鉴定质量,对全国统一鉴定职业进行适当调整。在2007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基础上,继续组织开展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。其中,网络编辑职业的具体安排如下: 

1. 2008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时间安排

 

职业名称

等级

考试日期

考试时间

网络编辑员

4-3

2008518

08:30-10:00理论知识考试

10:30-12:30专业能力考核

20081123

 

2. 2008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核方案

 

职业

等级

鉴定内容

题型

题量

答题方式

原始成绩

配分比例

网络编辑员

4-3

职业道德

选择题

125

上机考试

-

10%

理论知识

100

90%

专业能力

设计和综合操作题

-

上机考试

100

100%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